无障碍说明

萨里回应内讧是天大的误会:我以为他抽筋了 点球再准备也没用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跟联赛做客0-6输给曼城相比,切尔西今天在联赛杯决赛中有了很大的进步,至少在120分钟零封了曼城。只可惜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切尔西主帅萨里的威信遭到了严峻考验,主力门将科帕竟然拒绝被换下场,萨里虽然在场边被气得暴跳如雷,但他最终还是被迫屈服,让科帕在场上一直留到点球大战结束。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最关心的问题就是科帕拒绝下场的这场闹剧。对此萨里表示:“这是个天大的误会。我想让卡巴列罗出场,但是科帕想让我知道,他的身体状况可以坚持到点球大战。这是个误会……科帕是对的,只不过他表达自己意见的方式是错的。”

萨里赛后谈与科帕争论

萨里继续说道:“我想跟他谈谈,他需要明白我们可能会陷入麻烦,特别是你们(媒体)。我当时觉得科帕不能坚持到点球大战,我希望卡巴列罗出场,因为我害怕科帕会抽筋,不过队医检查后确认那不是抽筋。”

赛后是否会跟科帕就此事进行交流?“肯定的!”萨里表示:“他的动机是对的,但行为不对。”

科帕拒绝换下

萨里暴怒

由于联赛客场被曼城6-0屠杀,因此今天切尔西的战术非常保守,萨里罕见的摆起了“大巴”,对此他表示:“我们决定不要压的太靠上。在对方每次开球的时候,我们都要后撤20米。面对欧洲最好的球队,我们零封了对手。”

赛前是否在训练中准备过点球?“是的,”萨里非常痛快地承认:“但这没什么用。真正到了比赛中就完全不同了。”

比赛中阿扎尔曾有一次单刀机会被判罚越位,萨里认为裁判不该轻易的做出判决。“那是不对的,既然比赛中有VAR,那么你就要等等再判罚,特别是在情况并不是特别明确的时候。这是个错误,我不知道阿扎尔有没有越位,但从教练席来看,感觉他没有越位。”

对于自己在切尔西的未来,萨里的态度一如既往:“我不知道。你们必须拿起电话去问俱乐部,我只能按照我的意见来回答。今天我真的非常高兴,因为我感觉我们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可以变成一支非常可信赖的球队,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