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效应!西班牙人官方宣布将在上海开办足球学校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中国球员武磊在冬窗加盟了西甲球队西班牙人,截止到目前为止,武磊出场四次,发挥不俗。由于武磊成为了西班牙人的一员,该队在中国也是备受关注。近日西班牙人队决定进一步的开拓中国市场,他们在官网宣布会在上海开办一所足球学校,在今年的7月份,这一足球学校也会正式运营。

武磊加盟西班牙人队后,武磊效应显现了出来,目前武磊的球衣成为了西班牙人队最抢手的球衣,而在武磊首次亮相西甲的比赛中,仅中国的球迷就有4000万人通过电视观看了比赛。

武磊在加盟西班牙人后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在加盟球队后的四场比赛中首发两次,替补出场两次,虽然没有打入进球,但是制造了一个点球,并击中立柱一次。

近日西班牙人队也决定利用武磊的热度在中国市场寻觅商机,该队在官网宣布会在今年的7月份在上海开办一所足球学校。目前西班牙人俱乐部董事叶茂、企业总经理、瓜斯科与上海足球学院合伙人邢璟琦以及足球学院负责人大卫-桑切斯已经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

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不是一个足球大国,但是由于人口众多,因此未来足球的发展潜力巨大,而西班牙人也看准了这一商机决定进军中国足球的青训市场。有着武磊这一金字招牌,西班牙人开设的足球学校的知名度以及魅力毋庸置疑。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