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操名将张成龙晒奖牌宣告复出 妻子:心脏不好没敢看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今天,中国体操奥运冠军张成龙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表示自己在一年多以后重返赛场表现还算满意,随后他还在社交媒体上跟他的妻子玩起了互动。

张成龙在社交平台上写道:“一年多没有参加国际赛事,重回赛场第一站,表现还算满意,享受比赛,这种感觉真好!小朦有没有看我比赛啊?” 同时,张成龙还配了自己拿到奖牌的两张照片。

张成龙的这条状态在发布后,他的妻子赵紫嫣在社交平台上回复道:“没敢看,心脏不好,承受不了你这越杠的刺激。你介意等你回家以后,我拿我去脚皮神器给你把手上的老茧弄一弄吗?”对此,张成龙表示:“非常介意。”

张成龙1989年5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他从6岁那年开始练习体操,入选了淄博市体操队,并随后在2002年成为国家集训队的一员;2008年,19岁的张成龙被中国体操队男队教练组组长陈雄招入国家队。

加入国家队后,张成龙在2010年获得世锦赛团体、单杠冠军;随后他还在2011年世锦赛团体冠军,单杠、双杠亚军;2012年,张成龙在伦敦奥运会中获得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金牌。

在远离赛场一年多以后,张成龙在近日参加了体操单项世界杯墨尔本站,他在男子单杠决赛中以14.333分排名第三拿到铜牌,比冠军日本选手宫地秀享少了0.4分。显然,对于志在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张成龙而言,如果想要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他必须在单项世界杯拿到3个分站赛冠军。

在张成龙晒出自己获奖的照片后,也很快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许多网友纷纷在下面留言鼓励张成龙,希望他能重返自己的巅峰状态。(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