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强势回应质疑!凶狠防守+门线救险 基米西成拜仁后防中坚

在德甲第23轮一场焦点战中,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来苦主柏林赫塔。在双方近5场交锋当中,拜仁还未能在90分钟内战胜柏林赫塔,本场拜仁能否战胜赫塔终结这一尴尬纪录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

周中苦战利物浦对拜仁球员体力影响不小,上半场比赛拜仁众将脚步明显沉重,双方并没有制造出破门机会。

下半场比赛第50分钟,基米希在回防过程中对杜达粗野犯规,自己也因为这次犯规痛苦倒地。杜达上前友好的握手表示歉意,却被基米希拒绝嘴里还念念叨叨。周中德国媒体《踢球者》透露:拜仁高层批评基米希不要太专注于进攻,应更多的专注于防守,看来这多少影响了基米希的情绪。

基米西门线救险

比赛的平淡在第56分钟被打破,柏林赫塔用一次流畅的进攻撕开拜仁防线,塞尔克禁区内得球后顺势一脚射门诺伊尔扑救不及。就在皮球即将越过门线的一刹那,基米希快速回追将球解围,拜仁逃过一劫。基米希用防守端的表现回应了高层的批评。

(泳汣指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