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比达尔表弟:体检证我肝脏切掉一块给哥哥 巴萨没从黑市买器官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前巴萨球员阿比达尔的表弟披露,去年夏天他已经接受过体检,扫描结果可以证明他的肝脏已被切掉一部分,他想不通为什么如今西班牙检方还会认为阿比达尔接受移植的肝脏是从黑市买的。

阿比达尔手术后复出参赛进球,衣服上写着谢谢表弟捐肝

下周一,西班牙法院将再次开庭审理前巴萨主席罗塞尔案件。检方指控罗塞尔的罪名相当多,主要有三条:第一,在巴萨引进内马尔的过程中,搞暗箱操作;第二,向巴西有关部门行贿;第三,前巴萨球员、现任巴萨技术秘书阿比达尔当年做肝脏移植手术的货源,传闻是罗塞尔找人从黑市买的。

一旦这些罪名都坐实,那么罗塞尔将面临11年有期徒刑。另外,检方对罗塞尔的妻子,发起了7年有期徒刑的诉讼;对罗塞尔的律师以及几名合伙人,发起了6-8年的有期徒刑诉讼。罗塞尔是否收了黑钱,是否行贿,这些事可以慢慢去查,但是买器官这件事,很可能是假的。

当年阿比达尔做肝脏移植手术,货源来自他表弟阿曼德-杰拉德的捐献。其实在去年夏天罗塞尔受审时,RAC1电台就曾这样指出:“给阿比达尔的表弟做一次体检,就能知道他是不是缺了一部分肝脏了。”

事实上西班牙检方已经做了这件事。近日,阿曼德-杰拉德告诉了《阿斯报》:“去年7月我就接受了体检,西班牙有关部门要求我配合调查,于是我做了扫描,证明了我的肝脏确实已被切掉了一部分。我原以为从去年10月之后,这事就不该再被提起了。我想不通的是为什么如今有人又翻出这个案子,还要再次审查我表哥,我从报纸上看到这些消息,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些事。”

阿曼德-杰拉德的体检,可以证明他被切掉了一部分肝脏。当年承办移植手术的医院,也有完整的相关手术记录,可以证明这部分肝脏移植给了阿比达尔。相关的调查,在去年夏天就已经做过一次了,如今又重新被翻出来,这事太让人费解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