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韩国铁闸接受采访队友客串翻译 赞上港胡尔克奥斯卡表现好

腾讯体育2月23日苏州 (文/赵宇)受到外援上场数量的限制,国安队的韩国外援金玟哉只能在看台上观看这场比赛。他赛后表示上港的胡尔克和奥斯卡表现都很好,自己很期望能够上场帮助国安队比赛。

赛后混采区,金玟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由于是抓差,所以只能让金泰延客串翻译了。“在韩国很少在场外看比赛,第一次这样,看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以后如果有机会能够帮助到球队。”金玟哉说。

谈到自己对于上港队的印象,金玟哉说:“胡尔克和奥斯卡表现很好,对他们表现很深刻,他们攻击线也有其他几名球员踢得挺好。”

记者询问金玟哉,如果你出现在场上,能否帮助国安队取得胜利?对于这样的问题,他坦诚地说:“上场之后不一定能够改变比赛,但我挺想上去比赛的,能够上去比赛的话也能够帮助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