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名宿”武磊电贺上港夺冠 名记:施密特临场调整完败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2019年中国足协超级杯在江苏苏州打响,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上赛季中超冠军上港2-0击败去年的足协杯冠军国安,夺得超级杯冠军。这场比赛在网络上也引起了热议。

西甲“名宿”武磊发来贺电

留洋西班牙人的前上港球员武磊发来贺电:“恭喜兄弟们再拿一冠,2019依旧势不可挡!”

武磊电贺上港夺冠

《东方体育日报》记者刘闻超对于武磊的贺电调侃道:“上港队名宿发来贺电!”

体育媒体人潘伟力认为崇明制造决定了冠军的归属:“去年中超争冠战,今年中国超级杯,上港队史的前两个冠军,都来自崇明岛孩子的直接贡献,这个可能就是天注定吧。”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表示:“恭喜上港超级杯夺冠!武磊可以放心了,师兄弟都在进球。”

《南方都市报》体育记者丰臻认为:“冠军气质慢慢积累起来了,码头王朝若隐若现。”

施密特临场调整完败

大连足球名宿朱元宝分析道:“下半时上港用积极的跑动扭转了被动局面,当吕文君打入第二球时,比赛结果就注定是上港获胜了。落后二球的国安急于扳平,前场传接球质量太差,形不成有效攻击,各打了半场好球。”

著名足球记者徐江认为施密特临场调整完败:“国安这场球不说比分,就说临场调整,施密特完败!半场休息后,上港明显前场投入人员多了,逼抢凶了。特别是第二个球,上港应该是全场第一次在国安后场超过6人!国安落后,施密特也没啥有效调整。”

国安丢球

《天津日报》体育中心记者申炜认为国安丢球原因在于防守专注度下降:“国安丢球原因是防守专注度下降,这其实是控球率占优一方最担心的问题。”

《足球》报记者陈永指出了国安的问题所在:“对于北京国安,防守确实是问题,就像这个丢球,9人防守6人,但问题是,关键的位置,实际上却是2防3,更多的人没有在合适的防守位置。”

侯永永出场具有历史意义

《燕赵晚报》体育部记者魏若涛分析道:“上海上港两球击败北京国安夺得超级杯,最大惊喜是武磊走后,攻击力并没有太多损伤,反倒激活了更多得分点,王燊超和吕文君两位本土球员几乎用了同样前插跑位收获进球,佩雷拉为上港打造的一击致命进攻套路趋于成熟。”

同时,魏若涛也对替补出场的侯永永进行了分析:“侯永永替补出场无疑是本场焦点,‘归化球员’亮相中国足球职业赛场是历史性一刻。候永永在20多分钟首秀中,最突出展示了他灵活、机敏的跑位,尽管拿球时间不多,但能看出他的意识超前,他与队友配合还不够默契,自然他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融入国安战术体系,展现他的与众不同。”

侯永永打门

对于侯永永的出场,著名体育评论员姬宇阳表示:“历史性时刻。候永永,第一名在中国足球正式比赛中登场的归化球员。”

《足球》报记者赵震也认为侯永永的出场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足球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 ”

(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