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别人家的足协!荷兰足协“帮”阿贾克斯逆转 西足协却给皇马添堵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对于职业足球俱乐部来说,各国足协应该是一个“大家长”一样的存在,为本国的俱乐部谋福利,尽快走上发展快车道。近日,荷兰足协的一项举措引起了争议,他们调整了荷甲阿贾克斯俱乐部的赛程,为他们欧冠做客皇马尽了一份微薄的力量。

阿贾克斯与皇马大战一场,遗憾落败

上一回合在阿姆斯特丹,阿贾克斯1-2憾负皇马,比赛中贾府还有一粒进球被VAR吹掉。即便没有拿下比赛,他们也展现出了一战之力。无负在小组赛与拜仁强行五五开的阿贾克斯青年军之美名!

自助者天助之,荷兰足协也站出来帮助阿贾克斯调整了赛程:在2月28日费耶诺德与阿贾克斯在荷兰杯半决赛相遇,这也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荷兰国家德比。而在3月6日,他们就将迎来与皇马的第二回合欧冠比赛。

只是在这之间的3月1日,阿贾克斯还有一场对阵兹沃勒的荷甲第24轮比赛。如果踢了这场比赛,阿贾克斯不仅要承受2天内180分钟的体能消耗,与皇马的准备期也要缩短。所以荷兰足协将这场对阵兹沃勒的比赛延期了。

阿贾克斯vs兹沃勒的比赛延期

当然此举引起了兹沃勒俱乐部的强烈不满:“为什么要推迟这场比赛?你们要帮阿贾克斯,去推迟费耶诺德的杯赛啊!为什么推迟联赛?”可能荷兰足协考虑到又想保住“荷兰国家德比”的收视率,又想为阿贾克斯欧冠争取准备时间。那只能牺牲兹沃勒了。

而另一方的皇马就没这么好运气了,西班牙足协根本没啥表示,国王杯半决赛抽签“幸运”得抽中了巴萨。也就是说2月28日,皇马将在国王杯半决赛迎来和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紧接着在3月3日,再次与巴萨进行西甲第26轮的较量。

而皇马在欧冠前要先打两场巴萨

这样一番“神仙操作”后,不仅备战欧冠的时间短了,还多出一场绝不能输的比赛。皇马球迷也只能眼红“别人家的足协”了。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