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超标!恒大5国脚转会费均为260万欧 清理老将进展缓慢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恒大冬窗已经用满了5个无年龄限制的内援引进名额,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张修维、韦世豪、高准翼、刘奕鸣与何超这5名年轻国脚的转会费全部为260万欧(约人民币1976万),都压在了中国足协的调节费红线之下。

恒大揽下的几名年轻国脚,转会费均不超2000万人民币

开支大头!保塔组合+布朗宁

上赛季未结束,葡超球队本菲卡方面便宣布,恒大花费1920万欧买断了塔利斯卡,加上租借费用,恒大在塔利斯卡身上的花费达到2500万欧。不过这不是恒大支出的大头,从巴萨买断保利尼奥,则花费了恒大4200万欧,要知道2017年的夏天,巴萨仅支付了4000万欧就将巴西国脚带走,一来一去,恒大不仅让巴萨“白用”保利尼奥一年,还倒贴将其带回来。

归化球员布朗宁的手续目前还在办理之中,恒大暂时以外援身份为其注册,布朗宁的转会费为460万欧(3496万人民币)。另外一名韩国球员朴志洙,从庆南FC转投恒大的转会费仅为176万欧(1340万人民币)。

虽然秘鲁体育大学已经官宣了萧初加盟恒大,这名归化目标的转会费也仅为87万欧(660万人民币),但由于归化手续尚未办理完毕,加上恒大的无年龄限制内援名额和外援名额全部用完,萧初上半年已经无法成为恒大的“人”,只能跟队训练,或者转租出去。

德转更新恒大球员转会费,5年轻国脚均为260万欧

5名年轻国脚,身价清一色不超2000万

中超冬窗出现了一个奇特的现象,就是涉及到本土球员的转会费,全部被压在2000万人民币以下,也就是说不触碰中国足协的调节费红线。当然,恒大的5名年轻国脚同样如此,身价都是清一色的260万欧。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恒大从天海引进张修维、刘奕鸣,从国安引进韦世豪,从亚泰签下何超,从华夏挖走高准翼,付出的转会费全部是每人/260万欧。不过与天海的人员大交换,恒大虽然将阿兰等4名球员租借给天海,却要承担大部分薪水,甚至根据报道,恒大已经支付了阿兰2019年的工资。

恒大冬窗的8笔签约中,唯有2000年出生的吴少聪,目前没有详细的转会费数字。

清洗老将并不顺利,多将难觅下家

随着6名年轻球员的入队,在中超一线队注册名额有限的情况下,恒大需要将部分老将+边缘球员送走,廖力生、张成林租借加盟天海,算是在2019赛季有了一个不错的归宿。

徐新等“过气小将”迟迟未能找到下家

但恒大在出台2019赛季人员使用规定之前,已经通知了一批球员不用归队,包括了徐新、王上源、荣昊、郑龙等人。由于下家迟迟无法敲定,此前荣昊也在社交平台上透露自己的现状,“已经大半个月没有训练了!”

目前,离中超冬窗关闭剩下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如果找不到接收下家,恒大将有一批老将和边缘球员,至少2019年的上半年陷入无球可踢的状态。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