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官方认定切尔西引进年轻球员违规 2个转会窗被禁止引援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英超豪门切尔西在引进未成年球员的过程中存在违规操作,作为惩罚,蓝军被禁止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引进新援。除了切尔西俱乐部以外,英足总也遭到了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的处罚。

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一份正式声明中写道:“切尔西违反了相关规定的第19条,该俱乐部在前后总共29名未成年(18岁以下)球员的转会过程中存在违规操作;此外,切尔西俱乐部还在球员注册方面存在多项违规的情况。”

据此,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给切尔西俱乐部开出了重磅罚单,在接下来两个转会期内(2019年夏季转会、2020年冬季转会),这家西伦敦豪门将被禁止引进新球员,无论是英格兰本土球员,还是外籍球员,都在禁止范围之内。不过,国际足联明确表示,切尔西女足、五人制足球队依然有资格引进球员。

除了在未来两个转会期内无法引进新球员之外,切尔西俱乐部还被国际足联罚款60万瑞士法郎(约合46万英镑);此外纪律委员会还要求蓝军在未来90天内尽快解决所有29名年轻球员的相关问题。

作为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的“大管家”,英足总也涉嫌违反了由国际足联所制定的未成年球员转会的相关规定。纪律委员会对英足总处以51万瑞士法郎(约合39.13万英镑)的罚款,此外他们还要求英足总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处理好相关问题。

最后国际足联写道:“一直以来,保护未成年球员都是国际足联整体监管框架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之一,特别是在与球员转会相关的问题上更是如此,我们将一丝不苟的执行所有现有的相关规则,而体育仲裁法庭也在不同的场合多次证明了这一点。纪律委员会已经对切尔西俱乐部、英足总做出了处理决定,他们可以向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提起上诉。”

英国《每日邮报》在第一时间报道了国际足联禁止切尔西在未来两个转会期内无法引进新援的重磅新闻,然而出人意料的是,该报似乎对此并不感到非常担心,记者阿米塔伊-怀因豪斯分析指出,“我们坚信,切尔西俱乐部对此早有预期,并且已经制订出了相应的应对方案。”

“现在看来,切尔西俱乐部肯定会向国际足联、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这也就意味着,即便最终依然被处以禁止引进新援的处罚,处罚开始的日期也将被推迟到今年的夏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后,因此蓝军依然有足够的时间来完成重量级的转会交易。更加重要的是,切尔西俱乐部极有可能因此而坚定留住比利时进攻核心阿扎尔,而才华横溢的年轻攻击手哈德森-奥多伊、未来中场王者鲁本-洛夫图斯-奇克恐怕也都将继续留在斯坦福桥球场。”

实际上切尔西也早就有了一些未雨绸缪的举措,冬窗采取提前签下并回租的方式从多特拿下美国新星普利西奇,而且租借伊瓜因直至2020年,这两手准备可以让切尔西足够在下赛季仍旧保持一套有着强劲实力的阵容,而且庞大的出租车军团也是切尔西充足的后备力量。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