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赫:夺冠压力和动力同在 我2年前就想赢得英超冠军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本周日,英超将迎来利物浦客场挑战曼联的双红会,鉴于同日曼城将与切尔西争夺联赛杯冠军,只要红军客场拿到1分,就可以力压瓜迪奥拉的球队重返英超榜首。赛前,在接受天空体育专访时,利物浦头号球星萨拉赫表示,对于19年无冠的红军来说,夺冠的压力和动力一直都存在。

萨拉赫又将迎来双红会的挑战

因为利物浦从来没有夺得过英超冠军,这也是许多专家不看好红军可以最终登顶的原因,在接受卡拉格采访时,萨拉赫说:“你可以感受到压力,因为你仍旧是一个普通人,对我来说,现在赢得一场比赛和3周前赢得一场比赛并没有什么大不了。我想要赢下每场比赛,但对我来说,因为这是英超,因此总会有压力。”

“对于曼城来说也一样,我在11月说过,夺冠的压力会一直维持到赛季结束,因为这是英超,你每次回家都会带着压力,但也能帮助你更加努力工作,并且专注自己的比赛。去享受是不够的,在最后,你必须要在脑海中有一个目标,你会有一个梦想,你想要赢得英超冠军,我甚至在2年前刚来时就已经说过,我的梦想就是夺得英超冠军。”

萨拉赫接受卡拉格采访

值得一提的是,对曼联的双红会是利物浦一周三赛的开始,在下周中和下周日,红军还要先后迎战沃特福德和同城死敌埃弗顿,萨拉赫指出,这是3场利物浦都不能输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周,如果我们拿下这3场比赛,我们就能够待在英超榜首,这对我们很重要,当你一周或者10天里有三场比赛,你只需要赢赢赢,在那之后你才有时间考虑。”

“就算当我们不在榜首,我也知道曼联有多想击败利物浦,埃弗顿也一样,对我来说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们只需要做我们在过去几个月所做的事。”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