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伊卡尔迪夫妇再遭狂嘘 国米球迷花式嘲笑二弟“友妻门”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记者天不圆发自米兰圣西罗球场 一场周中欧联杯的赛事,面对的又是实力有限的奥地利球队,显然无法让国米球迷有太多的兴趣和期待,选择前往球场观赛的球迷们抱着的更多地是“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正好票价低就随便看看还能和朋友一起扯扯淡”的态度。

伊卡尔迪夫妇继续被国米球迷狂嘘

赛前,伊卡尔迪和旺达夫妇早早的就出现在了看台上,主角伊卡尔迪依然面无表情,而身边的旺达今天只画了淡妆,没有了之前的红光满面,显得有一些憔悴。好事的导播把现场的转播镜头切给了他们二人,球场内随即爆发出了刺耳的嘘声,这一场面持续了长达5秒钟左右,现场有心更狠一点的球迷,直接把伊卡尔迪球衣上的名字用胶布贴住,写上了与他们夫妇曾经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的旺达前夫-马克西-洛佩兹的名字。

有球迷把伊卡尔迪的名字改成了旺达前夫的名字

不过今晚圣西罗的最高分贝既不属于针对伊卡尔迪的嘘声,也不属于本来就不太在乎本场比赛的内拉祖里们庆祝胜利的呐喊,今晚球场看台焦点甚至都被他们抢了走——客队维也纳快速的球迷值得受到脱帽致敬,他们人数之众多,将三层客队看台占得满满当当,座无虚席,客队球迷有如此的人数规模和声量,在欧洲范围内实属罕见。

相较于给力的球迷,这支维也纳快速的球队水平实在乏善可陈,显得与自家球迷的支持热情不够匹配,第11分钟的连续失误被国米抓住机会,在主场轻松取得了领先,扯着嗓子喊了将近二十分钟的他们终于陷入了片刻的沉默。但这仅仅是稍作休整,半分钟后他们又重新唱起了助威歌曲,把球队的丢球抛在了脑后,这份热爱实在很难让一名旁观者不感动。

球迷可以把丢球抛在脑后,但是球队必须要长记性避免犯同样的错误,显然,维也纳快速的队员没长记性,仅仅几分钟之后又是迟迟不能处理好解围,给了拉诺基亚凌空抽射破门的机会;这位被斯帕莱蒂称为“真正的更衣室队长”的国米后卫本赛季出场两次已经打进两球,虽然机会寥寥,但是球迷们欢呼的声量还是反映了“手机”在球队中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时的欢呼与伊卡尔迪赛前受到的嘘声形成了鲜明对比,令人玩味。

拉诺基亚打进一球

随后的比赛已经失去了最后一点的悬念,但自从伊卡尔迪缺阵以来,佩里西奇的状态就像打了鸡血,他似乎又回到了巅峰时期的那个一次次不知疲倦的跑动,犀利的突破撕扯防线的克罗地亚人。

佩里西奇本场比赛发挥也很出色

赛后的媒体采访环节,记者们都很关心伊卡尔迪有没有来到更衣室和球队一起庆祝,斯帕莱蒂闪烁其词,表示自己没去更衣室直接就来了发布会,随后什克里尼亚尔也似乎统一了口径一般,用自己被抽到尿检,不知情为理由搪塞了过去,好事的记者们这下似乎很难从这些口风中捕风捉影,窥探到接下来的走向了,这出肥皂剧接下来怎么演,只能等待主角亲自登场了。

腾讯体育在现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