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贝尔不想走 皇马又甩不掉 标价1.5亿欧吓退买家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贝尔在皇马的日子不好过,根据此前西媒爆料,皇马想要在这个夏天将贝尔套现,但给贝尔的标价让人望而却步。夏天年满30岁的贝尔,皇马给标价1.2亿-1.5亿欧元。贝尔这个赛季又是碌碌无为,始终没有担当起C罗接班人的角色。

贝尔不想走

皇马主席引进贝尔的时候,就是当C罗的接班人引进。在贝尼特斯上任后,弗洛伦蒂诺曾经让贝帅把贝尔扶正,当时贝尔移位中路,C罗的地位受到威胁。但由于战绩过差,贝尼特斯冬窗下课,齐达内火速上任。齐达内上任后第一件事,就是把C罗重新确立为核心,贝尔作为替补球员,为此贝尔曾经迁怒齐祖。

在不久之前贝尔的采访里,曾经公开表达对齐达内的不满。他与两位欧冠冠军功勋主帅都交恶,除了齐达内还有安切洛蒂。在C罗离队后,皇马正式迎来贝尔时间,但这个赛季贝尔让球队无比失望。带伤去国家队报到;不注重管理情绪;西语还没有学会;持续的断断续续的伤病;孤傲的性格,这些都是皇马难以忍受的。

索拉里已经找到维尼修斯这枚爆破棋子,贝尔被认为是可以放弃的王牌。但如此糟糕的表现让贝尔无人问津。贝尔与皇马的合同还有3年半,2022年夏天到期。贝尔自己心里明白,这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

根据阿斯报的最新报道,贝尔不想离开皇马,他在西班牙首都的生活很开心。近日,有媒体报道贝尔将完成婚约,尽管他本赛季已经贡献了12球5助攻,是皇马队内参与进球数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本泽马) ,但他仍旧不是伯纳乌的王子。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