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完败马竞把囧叔逼至绝境 曝不拿欧冠就走人 齐达内接任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周中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尤文客场0-2不敌马竞,本赛季志在夺欧冠的斑马军团被逼到了悬崖边上,赛后阿莱格里的临场战术饱受质疑。而据意大利媒体消息称,如果尤文图斯无法赢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齐达内就很有可能取代阿莱格里。

阿莱格里已经被逼到了绝境

客场0-2输给马竞之后,尤文欧冠晋级之路看起来非常艰难了,这对去年夏天斥资1亿引进C罗的他们来说,无疑是赛季最大的挑战。

《都灵体育报》报道称,如果尤文本赛季无法夺得欧冠冠军,那么阿莱格里就会下课,取代他的人可能是齐达内。

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阿莱格里的战术饱受质疑,他在下半场的几次调整都被西蒙尼碾压,尽管赛后很多媒体分析称意大利球队的目标是两回合,但面对防守不弱于自己的马竞,下回合即便回到主场想扳回2个球的劣势,难度还是非常不小的。

齐达内球员时代曾效力尤文

齐达内在执教皇马时曾率队完成了史无前例的欧冠三连冠,尤文高层的目标很明确,在联赛中他们有绝对的实力一骑绝尘,但在欧冠赛场,最近几个赛季却一直难破冰。齐达内球员时代曾效力尤文,对这支球队他也不陌生,如果能以主教练的身份回归,或许也能成为一段佳话。(四道杠城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