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什么神仙操作?!这支冰壶队竟然6人参赛 还要冲冠?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在苏格兰冰壶锦标赛上,一支冰壶队的四垒和二垒在怀孕的同时参加比赛,她们分别是蕾切尔-霍曼和安妮-考特尼。霍曼的预产期为今年6月14日,考特尼的预产期为同年7月11日。

霍曼资料图

霍曼在谈到“六人“作战的体验时说道:”感觉肯定会有所不同,但是之前有很多冰壶运动员也同样经历过这样的情况,我觉得我们做得很好。“截至目前,这支冰壶队表现出色,在一年前代表加拿大征战奥运会后,她们度过了一个激动人心的赛季,就在本周悉尼夺得冠军,连续三年捧得大满贯。

加拿大冰壶名将蕾切尔·霍曼目前正在为她的七年四冠发起冲击,与此同时,有孕在身的她在几个月后将为转变成妈妈的角色做准备。她说“这是漫长的一周,我感觉比平常累一些,但我还可以适应。”霍曼在谈及比赛时说道。“比赛日程安排非常合理,我们有条不紊地参加着比赛。”

怀孕中掷壶是一回事儿,但刷冰将是另一回事儿。一向以卖力刷冰而闻名的考特尼,在回顾本周表现时说道:“老实说,那段(刷冰)距离虽然不远,但却让我不是非常舒服,因此我多在刷冰的过程中观察以便起到更好的效果。“考特尼在过去的比赛中曾两次提前离开比赛,并由自己的替补克蕾维亚进行比赛,她解释说:”我很乐意在可能的情况下进行休息,这是一周马拉松式的赛事,我想在最后的比赛中留有充沛的体力。“

安妮-考特尼资料图

霍曼和考特尼是比赛内外最好的朋友,她们为一起拥有这样的经历而感到开心,这是她们第一次和“孩子”一起作战。考特尼开心地说道:“这简直是我做过最酷的一件事儿,我的第一个孩子竟然和我在一起比赛,太疯狂了!我和我丈夫都很激动。在比赛场上我能和肚子里的孩子分享更多的乐趣,比赛的过程非常甜蜜。”

除了开心愉悦之外,两个姐妹花也承认不断适应怀孕后的身体状态也是一个挑战,她们在比赛的过程中也不断适应和调整至好的状态。霍曼说:“我能无时无刻地感受到身体的变化,我会通过专注于比赛来使自己适应。”考特尼附和道:“变化是正常的,吃饭、睡觉、比赛都是适应身体变化的过程,我们一直在经历。”(程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