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豪取欧联杯主场七连胜 阴霾底下萨里恐只有这块遮羞布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坐镇主场面对瑞典豪门马尔默,切尔西兵不血刃的3-0战胜对手,从而以两回合5-1的总比分晋级欧联杯16强。从目前来看,如果萨里能坚持到赛季结束,这项赛事可能是意大利人争夺冠军锦标仅剩的遮羞布。

切尔西轻松晋级欧联杯16强

由于联赛中0-6输给曼城,足总杯又在主场0-2输给曼联,因此切尔西的近况非常糟糕,今天在主场面对马尔默,蓝军上半场的表现也让萨里非常恼火,做客的马尔默完全反客为主占据了主动,切尔西球员不但经常出现传球失误,而且在进攻端也没能威胁到对方的大门。

不过在下半场开始后,切尔西的面貌焕然一新。第55分钟,坎特在本方半场断球衔枚疾走,他在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威廉,后者助攻吉鲁打破了场上僵局。

吉鲁的进球帮助球队打破僵局

在这次进攻中,虽然坎特仅仅是间接助攻,但进球80%的功劳都要记在他身上,法国人先是完成了自己最擅长的抢断,然后又按照教练的要求压上进攻,赛前刚说坎特“出球速度不够快”的萨里,不知道是否会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疼。

吉鲁打破僵局后,切尔西的进攻更加流畅,第73分钟埃莫森为球队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而且还让对方的本特松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巴克利的任意球射门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巴克利的进球帮助切尔西拉开分差

而到了第84分钟,一直被球迷寄予厚望的奥多伊也终于打入一球,场上比分最终锁定在3-0!

奥多伊的进球为球队锦上添花

获得这场胜利后,切尔西已经在欧联杯赛事中豪取主场七连胜,其中有6场比赛的进球数在3球以上,蓝军在这7场比赛中一共打入了20球,丢球数则只有4个。切尔西上一次在欧联杯主场丢分,还要追溯到2013年2月1-1战平布拉格斯巴达的比赛。

本赛季切尔西在联赛中已经彻底失去夺冠希望,唯一的目标就是争夺联赛前四,足总杯则已经被曼联淘汰出局,联赛杯虽然杀入了决赛,但考虑到对手是11天前刚刚6-0横扫蓝军的曼城,因此切尔西夺冠的希望也非常渺茫。在这种情况下,欧联杯可能成为切尔西在本赛季夺冠希望最大的锦标,只要能保持在主场的出色状态,切尔西就有望一路走到最后并夺冠,毕竟这项赛事目前剩下的强队,除了切尔西以外只有阿森纳、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和塞维利亚。

联赛杯决赛上将要面对的是在联赛当中6-0血洗自己的曼城

赛前有消息称,意甲豪门罗马已经联系萨里的经纪人,希望他下赛季能重回意甲执教红狼军团。而在对阵马尔默的这场比赛中,据来自现场记者的报道,送出两次助攻的威廉对萨里在场边的战术要求熟视无睹,英媒也从中推测出切尔西球员的更衣室“政变”,但无论对于萨里还是切尔西球员来说,最好的结局就是能拿到一项赛事的冠军来结束这个动荡的赛季,然后双方再“分手快乐”。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