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场龙!枪手赢各项赛事主场5连胜 埃梅里及时纠错实现救赎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首回合客场0-1爆冷负于鲍里索夫,让阿森纳与埃梅里遭遇到了巨大的舆论危机。不过,近期主场表现出色的他们还是在酋长球场实现了救赎,3-0取胜对手晋级十六强的同时,也迎来了各项赛事主场的五连胜。

阿森纳近期的表现并不好,在此前10场各项赛事中他们只拿到了5胜5平的成绩,状态起伏很大。

不过,仔细看来枪手的主场表现并不算太糟糕,5个主场比赛拿到了4胜1负的战绩,唯一的输球是足总杯1-3负于曼联,还在主场2-0拿下了切尔西。

本赛季,阿森纳能在保住Big6的身份以及晋级欧联杯淘汰赛,主场成绩还算不错是关键因素。因此,赛前球迷与媒体还是看好球队能在主场逆转晋级。

开场3分钟就由奥巴梅杨制造对手乌龙进球之后,又由穆斯塔菲、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连进2球,从而以3-0取胜对手。与首回合相比,阿森纳本场比赛的进攻手段更加丰富,射门次数、射正次数、威胁传递次数都好于首回合。

一场3-0的胜利,让阿森纳止住了颓势,细心的球迷可以看到,埃梅里在球队取得进球之后展现出了足够的激情,他不断挥舞双拳进行庆祝的动作从侧面也能展现出他近期的压力有多大。

只有胜利才能让球队昂首前行,这句话在足球世界有着更古不变的真理。要想在联赛中争四或是在欧联杯赛场上有所作为,阿森纳需要依靠的还得是较为稳定的主场战绩。不过,要是埃梅里能在技战术层面拿出更好地部署或是客场成绩有所提升的话,阿森纳的争四与欧联杯还是让人有所期待的。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