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龙因膝伤未愈缺席地表最强12人赛 换个姿势场下陪你一起观赛

腾讯体育2月21日北京(文/王怡薇)2月21日晚,中国乒乓队确认,马龙因膝盖伤势仍处于恢复期,遗憾放弃地表最强12人直通赛的比赛资格,由闫安替补出场。

上赛季乒超联赛期间,马龙膝盖伤势复发,缺席了一系列国内外赛事。受伤的这段时间,在国家队医疗组、相关伤病专家以及外籍康复师的帮助下,马龙一直在积极进行膝盖康复治疗和身体训练。

按照康复计划,马龙已于上周开始进行有球训练。鉴于高强度恢复期较短,直通赛赛制又为12人循环赛,比赛强度较大,为了让膝伤更好的恢复,也为了之后的封闭集训,马龙将放弃这次地表最强12人直通赛资格。 对此,马龙同样非常遗憾,他一直在努力恢复,希望以最好的状态在赛场上与大家见面。马龙放弃资格后,在直通赛选拔赛中位列第7名的闫安将替补参赛。

马龙同时确认,他会出现在深圳地表最强12人现场,为队友们加油,并参与到赛事的互动中。腾讯体育也将在比赛期间为马龙举办一场球迷见面会,回馈一路支持马龙的粉丝朋友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