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巴萨主席狱中痛诉:生命中重要的两年被偷走 梅西仍是世界最佳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前巴萨主席罗塞尔在监狱中接受了RAC1电台的采访,这是他时隔637天之后再次接受媒体采访。罗塞尔声称自己遭到诬陷,他表示将来离开监狱时,要把自己的经历写成书。

罗塞尔(左)和巴萨现任主席巴托梅乌

因为一系列的经济案件,前巴萨主席罗塞尔深陷牢狱。他的案子已审理多次。下周一,西班牙法院将再次开庭审理。检方目前对几位主要涉案人提起了有期徒刑的诉讼,包括罗塞尔11年、他的妻子玛塔-皮内达7年、他的律师贝索里10年、以及他的几名合作伙伴分别是6至8年。

罗塞尔在监狱中接受了采访

过去两年,他都是在狱中度过。他说道:“我生命中的两年被偷走,在这两年中我错过了我女儿18岁成人礼和我的结婚25周年纪念日。”

对于检方的指控,罗塞尔告诉记者:“我没有动公家的钱,我更没有向委员会和相关机构行贿。在巴西,我没有做这些事;在这里,我也没有做。他们说我圈钱跑路,这种说法是愚蠢的,我的家人都在这里,我能跑到哪里去。我没有拿那些不该拿的钱,我要证明自己是无辜的。”

检方的众多指控中,其中一项是当年阿比达尔做肝脏移植手术的“原材料”,是罗塞尔找人从黑市非法买的器官。罗塞尔说道:“我只说一句,这是诬陷,他们居然质疑最优秀的医院。”

巴萨名宿罗马里奥此前曾批评罗塞尔。罗塞尔对此说道:“罗马里奥说了谎。他想把他儿子塞进巴萨B队,但他儿子水平不行,后来他就生气了。”

在谈到巴萨话题时,罗塞尔说道:“我很高兴巴萨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球队的右边路需要补强。梅西是世界最佳,他是不可替代的。”

对于内马尔,罗塞尔说道:“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我都渴望看到他的进步。”最后,罗塞尔表示,将来他离开监狱时,他会考虑把自己的经历写成一本书。他还透露,监狱里面可以看电视,也可以看比赛直播。

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批评巴萨管理层

拉波尔塔(中)和瓜迪奥拉(右)

巴萨的球票制度存在弊端,很多世袭会员拿着季票,但不是每场都来到现场观看,他们只看重要比赛,导致很多次要场次的比赛出现大量空闲坐席。与此同时,大量新会员却买不到票。昨晚,上百名巴萨新会员在巴萨总部门口抗议俱乐部在球票分配方案中的不公。对此,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炮轰现任巴萨管理层,指责他们在球票分配方案上没有给予新会员足够的关爱。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