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喉舌:巴萨锋无力“换刀”迫在眉睫 5大神锋成苏神接班人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0-0里昂,最近3场比赛仅攻入1粒点球,首发中锋苏亚雷斯饱受大家诟病,巴萨在今夏肯定会进补一名高水平的中锋。今天的《世界体育报》封面,就给巴萨寻枪支招,列出了5大候选。【

在《世界体育报》看来,巴萨现在陷入“锋无力”,与苏亚雷斯的下滑有直接关系。本赛季,他在欧冠还没有破门,联赛出战23场攻入15球,国王杯打进1球。但最近5场比赛他都没能破门,欧冠客场球荒更是已经持续3年多,超过了24小时。对阵里昂,巴萨占据场面优势,但苏亚雷斯多次“吐饼”,没能帮助巴萨取得客场胜利。

《世界体育报》截屏

而冬季转会窗,巴萨卖掉了替补中锋穆尼尔,租借了老将普林斯-博阿滕,但后者到目前登场机会寥寥,夏天留队可能性不大,巴萨今夏肯定会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世界体育报》列出了五大候选,分别是塞尔塔的马克西-戈麦斯、塞维利亚的安德烈-席尔瓦、法兰克福的约维奇、里尔的双子星佩佩与莱奥。

《世界体育报》认为,马克西-戈麦斯应是巴萨今夏的头号候选,毕竟他熟悉西甲,并且正处在生涯的上升期。戈麦斯是苏亚雷斯的老乡,乌拉圭人,今年22岁。本赛季为塞尔塔各项赛事出战22场,打进9球并完成5次助攻。本赛季冬窗,巴萨一度希望引进戈麦斯,但是塞尔塔方面拒绝低价放人,巴萨这才作罢,转而租借博阿滕,但他依然是巴萨夏天补强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冬天,中超北京国安曾报价戈麦斯,但最终谈判破裂。

马克西-戈麦斯是巴萨今夏的头号目标

安德烈-席尔瓦是巴萨的另一大候选。塞维利亚前锋本赛季在西甲找到感觉,34场各项赛事攻入11球2助攻。熟悉西甲同样是他最大的优势,但他本赛季刚刚被塞维利亚买断,身价将会是他加盟巴萨的最大阻碍。

塞维利亚前锋安德烈-席尔瓦

此前,德国媒体表示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将在今夏加盟巴萨,但是加泰媒体否认了这个说法。21岁的塞尔维亚前锋技术精湛,左右脚能力均衡,本赛季状态火热,20场德甲14球4助攻,7场欧联杯5球1助攻,最关键的是,在如今动辄上亿的转会市场,约维奇仅4000万的身价并不算高。然而实际从位置上看,约维奇更擅长前腰或者二前锋,而非突前的中锋。并且巴萨还会面对来自皇马的竞争。

德国媒体此前曾表示约维奇加盟巴萨已达协议

法甲里尔的双子星尼古拉斯-佩佩与拉斐尔-莱奥同样是巴萨考虑的对象。科特迪瓦前锋佩佩的数据亮眼,法甲25场16球10助攻,法国杯2场1球1助攻,但他更习惯踢右边路,并非巴萨最急需的位置;而葡萄牙中锋莱奥可能更符合巴萨的需求,莱奥目前只有19岁,15场法甲7球1助攻,如果他加盟巴萨,会从苏亚雷斯的替补做起。

里尔双子星佩佩与莱奥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