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侮辱球迷案被推迟审理可出战巴萨 阴谋论已安排?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在马德里德比战中,贝尔在破门后对马竞球迷做出了“打雨伞”的侮辱性手势。不久之前,西甲官方宣布将他的行为投诉到了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按照原计划,此事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三进行听证。但如今,西班牙足协决定推迟听证时间。【

马德里德比上,贝尔做出“打伞”手势侮辱马竞球迷

按照原计划,西班牙足协要在周三也就是昨天就此事进行听证,然后在7天内再做出最终决定。但西班牙足协最终决定推迟审理此案,因为主裁没有将贝尔的这一侮辱性行为写进赛后报告中,因此足协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收集相关证据和资料。

《每日体育报》指出,按照惯例而言,西班牙足协需要至少三周才能做出终审判决。那也就意味着,无论贝尔被停赛1-3场还是4-12场,他的禁赛期最早也要等到3月中旬才会开始。而在二月底和三月初,巴萨将两次在国家德比中做客伯纳乌。西班牙足协推迟判决,使得贝尔将能够参加这两场关键比赛。

在马德里德比战中,贝尔做出了侮辱球迷的手势,但并没有被直接红牌罚下。无论是主裁还是VAR裁判,都放过了贝尔这一明显的挑衅举动。西班牙足协如今推迟对此案的审理,这又使得贝尔将能够参加两场国家德比。如果贝尔在对阵巴萨时有上佳表现的话,加泰媒体上必然又会出现阴谋论。(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