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主席:我是皇马球迷 但谁说梅西不是历史最佳就是不懂球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关于梅西、C罗到底谁是世界最佳球员争论,一直是近10年来足坛的主旋律。日前,西甲主席特巴斯再度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尽管他是皇马球迷,但他认为梅西才是最佳。【

西甲主席特巴斯盛赞梅西

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报道,特巴斯接受Omnisport的采访时说:“梅西是巴萨球员,但他已经超越了球员的身份,他应该被当成西甲的象征,也是西甲历史上的最重要球员。”

此前,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曾希望将西甲最佳球员的奖项以梅西命名,他曾说:“梅西已经6次获得西甲赛季最佳球员奖项,他很早就为巴萨踢球,每年都能令我们感到惊讶,他似乎没有极限。我认为梅西是历史最佳球员,如果每个赛季都以梅西命名最佳球员的奖项去发给最佳球员将是很棒的。”

《马卡报》截屏

此番他重申了自己的观点:“尽管我是皇马球迷,但如果有人说梅西不是历史最佳球员的话,那他就是不懂足球。”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