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又折虎将!赫迪拉因心脏问题休战一月 缺席对马竞两回合比赛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会在客场对战马竞,而在这场比赛前阿莱格里公布了比赛大名单中却没有赫迪拉的名字,囧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赫迪拉有些窦性心律不齐的问题,他会留在都灵进行治疗。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称,赫迪拉至少会因此休战一个月的时间,这也意味着赫迪拉也会无法出战与马竞第二回合的欧冠大战。

米兰体育报:赫迪拉将至少休战一个月时间

赫迪拉在加盟尤文图斯后发挥一直不错,虽然赫本坦库尔、马图伊迪以及埃姆雷-詹接连加盟球队,但是赫迪拉依旧是尤文的核心轮换球员。但是在对战马竞前,赫迪拉却被发现窦性心律不齐,而最终阿莱格里没有将他列入到对战马竞的大名单之列,在接受采访时,阿莱格里这样说道:“赫迪拉要在都灵接受队医治疗,为了保险起见,他将缺席本场比赛。”

赫迪拉的伤情到底如何,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进行了分析,这家媒体图解了赫迪拉心脏问题,并表示赫迪拉的心率失常可以通过药物治疗,也可以通过心脏射频消融手术(通过手术将导引线经由血管插入心脏消除心律不齐)来解决,但是这一病情需要时间恢复,这家媒体称,赫迪拉可能至少缺阵一个月。

赫迪拉的职业生涯蒙上一道阴影

窦性心律不齐也称为心律失常,心律不齐常与心动过缓同时存在,多见于青少年,一般无临床意义。但是成年人中出现心律失常却有病理意义,病变严重者可发生心脏停搏或猝死,应及时安装人工起搏器。赫迪拉的病情应该不那么严重,但是需要积极的治疗。

目前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13分领先,意甲夺冠压力不大,而在意大利杯遭到淘汰,因此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欧冠是最重要的赛场。而此番赫迪拉不仅无法出战与马竞的第一场比赛,也肯定会错过与马竞的第二场比赛,这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不是好消息。

最新的尤文官方消息,在经过检查,和成功的干预治疗后,赫迪拉已经从心跳不规律中康复过来,他预计在一个月内恢复训练。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