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转会国安即将官宣? 父亲回应:还在洽谈中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今日,一则关于张玉宁即将加盟北京国安的消息引爆中国足坛,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国安与张玉宁方面的确有接触。而张玉宁的父亲张全成也对腾讯体育回应此事,称正在谈判中。

张玉宁和父亲张全成合影(资料图)

97年出生的张玉宁今年只有22岁,他是中国在中锋位置上为数不多的青年人才,在荷甲、德甲均有过留洋经历。

2015年7月,年仅18岁的张玉宁从绿城转会至荷甲维特斯,成为该队一线队球员,引起国内足坛的广泛关注。2016年2月,荷甲第23轮,张玉宁替补登场,完成荷甲首秀。随后6月,张玉宁在国足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热身赛中完成国足首秀,并为球队攻破对手大门,一时间炙手可热。但随着其转会西布朗,因为劳工证被租借至德甲不莱梅,张玉宁的职业生涯也遇到了瓶颈期。在不莱梅迟迟无法获得出场机会,就当外界认为张玉宁会放弃留洋返回国内时,他又租借加盟至有中资背景的海牙队,再度重返荷甲。

不过,由于伤病等因素的影响,张玉宁的能力虽然获得了海牙主教练的认可,但因为不符合球队的战术体系,依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本赛季荷甲6场比赛他只踢了117分钟。为了获得更多出场比赛的时间,考虑到中超联赛水平日益进步的现状,张玉宁正考虑在这个冬窗回归国内足坛。而国安方面,也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本土前锋,目前双方正就转会事宜展开洽谈。

张玉宁加盟国安是不是已经是板上钉钉,只待官宣了呢?腾讯体育就此事询问了张玉宁父亲,张父表示,还在谈判中,并未确定加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