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斯通斯热苏斯因伤缺阵 有信心比上赛季成绩更好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曼城将在欧冠淘汰赛客场对阵沙尔克04,瓜迪奥拉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确认斯通斯和热苏斯将因伤缺阵。

展望比赛,瓜迪奥拉说:“我相信球队可以比上赛季更进一步,但欧冠赛事很特别,你必须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必须要在困难时刻度过难关,我们有信心。我们有很多梦想,进球是至关重要的,这是最低目标,我们必须要表现出最好的自己。如果你想要实现梦想,就必须要拿出好的表现。”

斯通斯和热苏斯错过了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他们也继续留在曼彻斯特训练,而没有跟随曼城前往德国。瓜迪奥拉表示:“斯通斯的腹股沟有些问题,热苏斯的大腿后群肌肉有些问题,我认为这些问题都不大,但是足以让他们无法参加比赛。”

谈及中场大将贝尔纳多-席尔瓦,瓜迪奥拉表示:“他很可爱,从来不会不开心,他是被更衣室所有人喜欢的人。他也非常有天赋,我很幸运能够拥有他,我爱他,就是这么简单。”

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我现在感觉越来越好,我的发挥比受伤前还要好,我很开心。我们的目标是赢下所有比赛,希望在每条战线中都更进一步。”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