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ONE冠军赛:张成龙首秀战柬埔寨老手 最强格斗少女之争吸睛

腾讯体育2月19日(文/徐思佳)今日,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公布了2月22日新加坡站ONE:叱咤风云的对阵表。20岁的中国泰拳名将张成龙将在首秀中对阵柬埔寨选手孔桑波。

张成龙迎ONE冠军赛首秀 昔日Glory世界前十将战柬埔寨老手

张成龙是近两年从中国走出的极具巨星潜质的站立格斗选手,在中国2017年,当时只有19岁的张成龙斩获了Glory亚洲四人赛冠军、年度最佳比赛,展现出了新生代拳王的本色。目前,张成龙仍高居Glory羽量级排名第七位,也是Glory世界前十中的第一个中国人。

张成龙

张成龙所获得的巨大成功一方面源自天赋,另一方面他经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苦训练环境,他在中国另外一位名将,哥哥张春雨的引导下,13岁就前往泰国习练泰拳。张成龙的经纪人,明泰泰拳会馆的负责人何黎明在签约ONE冠军赛后向腾讯体育表示,希望可以逐步挑战羽量级最好的选手。“张成龙毕竟才20岁,技术还在成长期,希望在今年可以多打些比赛,争取在ONE的踢拳和泰拳取得更好成绩。”

22日,张成龙将迎来ONE冠军赛的首秀,对阵柬埔寨选手孔桑波。孔桑波,今年24岁,拥有65胜17负的高棉拳职业战绩。高棉拳的站立风格与泰拳的打法有些差异,对于这位首秀对手,张成龙虽然拥有更多大赛的经验,但绝对不可放松警惕。

站立格斗最强少女争夺之战最吸睛 轻量级八人战开启

当晚的头条主赛将是,ONE泰拳女子原子量级世界冠军斯坦普-菲尔泰斯的首次卫冕战。对手是新来乍到的美国选手珍妮特-托德。去年10月6日的曼谷站,斯坦普迎来属于自己的巅峰时刻,经过五回合击败了“蜜蜂杀手”庄凯婷成为了新的王者。

最强格斗少女对决

斯坦普的挑战者,托德是一位美日混血姑娘。她不仅是一名格斗运动员同时还是一位学霸,在攻读航空航天工程硕士学位期间,她发现了自己对于泰拳的热爱。起初,她把这项运动当作业余健身的方式,但逐渐她被教练意识到拥有足够的天赋进行职业训练,托德最终决定放弃了此前的事业,成为一名职业格斗手。

除此之外,当晚还将进行两场轻量级八人冠军战的晋级战,由于综合格斗轻量级世界冠军艾迪-阿尔瓦瑞兹的加入,这个含金量十足的轻量级八人冠军战备受期待,每位强者都试图与这位冠军进行对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