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亚冠29人初版名单:金玟哉在列 无归化球员入选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发布了国安亚冠报名名单初版,在这份29人的名单中,未有归化球员入选。

金玟哉入选国安亚冠大名单

在这份大名单中,冬窗加盟国安的韩国籍外援金玟哉在列,他被认为是未来国安后防核心的主要人选,新赛季有能力和奥古斯托、比埃拉等非亚洲外援竞争出场名额。

尽管归化球员侯永永已经拿到中国身份证入籍成功,但在这份名单中并没有他的名字。通过分析FIFA规则,外界猜测他在短时间内无法代表国安参加洲际比赛,能否代表中国国字号出战也需要看FIFA注册手续的进度。

国安亚冠名单,无归化球员入选。

至于另外一名归化球员延纳里斯(李可),目前尚无证据证明他的入籍手续是否办好,要以内援身份参加中超联赛,尚需要一段时间。据了解,该名单并非最终版,在此之后到小组赛开始7天(即2月26日)前,还可以以伤病理由更换3名球员,及以任意理由更换5名球员。

国安亚冠29人名单:

1-侯森、2-金玟哉、3-于洋、4-李磊、5-奥古斯托、6-池忠国、8-朴成、10*张稀哲、11-胡延强、14-邹德海、15-刘欢、16-郑一鸣、17-巴坎布、18-金泰延、19-于大宝、20-王子铭、21-比埃拉、22-杨智、24-张瑀、25-郭全博、26-吕鹏、27-练栋伟、28-姜涛、29-巴顿、30-雷腾龙、32-刘国博、33-开赛尔-阿迪力江、35-薛梦涛、36王小乐。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