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姆斯翻盘登顶捷恩斯高球赛 世界第一摘银伍兹T15

霍姆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总奖金740万美元的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Genesis Open)在洛杉矶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结束全部比赛。36岁的美国老将J.B.霍姆斯在以68杆完成第三轮比赛之后,原本落后领先榜四杆。

但是,在决赛交出70杆之后,他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1杆优势击败贾斯汀-托马斯,赢得了赛事冠军。

54洞领先者、世界排名第一的贾斯汀-托马斯,25岁,在进入最后的决赛时面临着很大的困难,第1洞抓鸟之后,第2洞到第5洞四个洞吞下了三个柏忌。

转场之后也未能好转,在第11洞和第16洞抓到两个小鸟,却在第10洞和第14洞出现柏忌,第13洞吞下了双柏忌,以75杆结束比赛,未能阻挡霍姆斯的攻势。

霍姆斯

霍姆斯这一轮在前三洞抓到两个小鸟,第7洞吞下本轮第一个柏忌之后,以低于标准杆1杆转场,后9洞一鸟一柏忌,平稳交出了70杆。

另一位原本有望争夺的实力选手亚当-斯科特,与托马斯、霍姆斯同组出场,但是交出了76杆,最终排在并列第7位。

罗里-麦克罗伊,四轮最终以72-63-69-69杆的成绩,并列第四位。老虎伍兹则在决赛轮交出72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6杆来到并列第15位,四轮比赛里他表现最佳的是第三轮的65杆。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决赛轮交出72杆之后,以四轮低于标准杆1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4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