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只要有球迷哪里都是家的感觉!瓦伦西亚当地华人球迷热情欢迎武磊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在今晚,西班牙人将会在客场挑战瓦伦西亚。目前,西班牙人已经全队到达了瓦伦西亚地区。而在球队到达期间,中国球星武磊受到了当地华人球迷的热情欢迎,武球王随后跟球迷合照,并一一耐心为球迷签名。

瓦伦西亚当地华人球迷热烈欢迎武磊的到来

在武磊登陆西甲之后,西班牙人的比赛可成为了球迷间热议的话题。而对于远在西班牙的球迷来说,能给目睹中国球员在赛场上的英姿更是一件幸福的事。随着西甲联赛的临近,西班牙人将客场挑战瓦伦西亚。这对于瓦村的当地华人球迷来说更是目睹武球王的好机会。

在球队刚到达,当地的华人球迷就给了武磊一个热烈的欢迎仪式。他们手举欢迎的字牌,并且喊着口号来欢迎武磊的到来。随后,武磊还很贴心一一满足球迷们的需求。合照、签名一个不落。

武磊和球迷进行合影

武磊耐心地给球迷签名

武磊的出现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而今日凌晨西班牙官推宣布了加西亚受伤之后,武磊在这场比赛的首发可能性越来越高。或许在今晚他将迎来自己在西甲联赛的首次首发。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