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1-0终结连败暂超皇马 格列兹曼一剑封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23时15分,2018-19赛季西甲第24轮,马竞客场1-0巴列卡诺终结连败,床单军团积47分暂超皇马升至积分榜第2,格列兹曼一剑封喉。

比赛亮点

  1. 终结连败!马竞客场取3分:与巴列卡诺的比赛马竞踢的十分艰难,格列兹曼抓住一次机会打进制胜球,床单军团终结2连败暂以47分超越皇马回到积分榜第2。
  2. 格列兹曼连场破门:格子是马竞进攻端表现最活跃的球员,上半场他2次为队友送出好球,下半场他为马竞打进制胜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进球。
  3. 腾讯体育评MVP:奥布拉克 马竞门神是今天表现最出彩的球员,上半场他2次扑出对方单刀,比赛最后时刻奥布拉克还飞身救险力保大门不失。

精彩回顾

第2分钟,格列兹曼右路斜吊禁区,萨乌尔插上甩头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7分钟,格列兹曼将球传到后点,莫拉塔抢点攻门,迪米特雷夫斯基站位不错将球没收。

第25分钟,托马斯转身直塞身后,恩巴巴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奥布拉克低射远角,马竞门神倒地将球扑住!

第34分钟,托马斯将球分到右路,恩巴巴插入禁区直接大力抽射被奥布拉克扑出。

第56分钟,托马斯禁区内抢点外脚背撩射没有打正,奥布拉克将球得到。第68分钟,加尔维斯搓传远点,托马斯禁区内卸下皮球小角度攻门被奥布拉克封出底线。

第74分钟,费利佩左路传中,巴解围不远,莫拉塔禁区内背身做球,格列兹曼漂亮的凌空撩射破网,0-1!

第80分钟,蒂托传球,贝贝外围左脚尝试远射将球打偏。第91分钟,波佐搓传禁区,巴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奥布拉克开挂飞身救险!

数据统计

马竞在客场踢的很艰苦,若不是奥布拉克多次救险恐怕城门早已告破,数据来看,马竞射门4比12,射正3比6,角球6比4,控球基本五五开,床单军团能在客场带走3分可以说比较幸运了。

出场阵容

巴列卡诺(541):

门将:13-迪米特雷夫斯基

后卫:2-蒂托、23-加尔维斯(18-加西亚76')、21-巴、16-阿玛特、7-莫雷诺

中场:11-恩巴巴(22-波佐57')、27-科梅萨尼亚、15-马里奥-苏亚雷斯、8-特雷霍(14-贝贝57')

前锋:9-托马斯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24-希门尼斯、2-戈丁、3-费利佩

中场:10-科雷亚(11-勒马尔60')、14-罗德里戈(15-萨维奇75')、8-萨乌尔、23-比托洛(19-科斯塔60')

前锋:22-莫拉塔、7-格列兹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