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德斯特首秀破门后痛哭流涕 赛后发推:中超并没有让我水平下降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在历尽艰难之后,莫德斯特终于在对帕德博恩一战得到了出场机会。遗憾的是,尽管他替补出场并且打入德乙处子球,但科隆还是输给了帕德博恩。《体育图片报》形容,“替补出场、闪电破门和泪洒赛场之后,莫德斯特还是输掉了比赛。”

2018年夏天,莫德斯特因为与天津权健的合同纠纷离开了球队,并且在年底重新加盟科隆,但直到2月中旬,莫德斯特才得到了出场许可证。对帕德博恩一战,30岁的莫德斯特时隔637天再一次为科隆出场。

直到比赛的第69分钟,莫德斯特才得以替补出场,仅仅过了4分钟,在接到右后卫卡因兹的横传之后,莫德斯特将球送入了球网,打入了德乙处子球。破门之后,莫德斯特泪洒赛场,将手指指向天空,把球献给了在2018年圣诞节前去世的父亲,随队出征的科隆球迷终于可以再度唱起那首著名的献给莫德斯特的歌曲。

尽管莫德斯特帮助科隆扳平了比分,但帕德博恩第80、86分钟连入两球,最终以3比2取胜。比赛之后,莫德斯特表示,“没人能够理解我到底有多么难。我失去了我的父亲,我很高兴能够再次参加比赛。”

当被问及破门是否让自己变成最幸福的人时,莫德斯特表示,“是的,但我现在也很伤心,因为我们输了球。球队能够取胜才是最重要的。很多人都说我去了中超之后实力下滑,但我已经证明我仍然有足够的能力。如果你希望升级的话,那么你一定不能输球。我希望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这场失利不会让我们受到惩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