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C罗领跑欧洲进球+助攻榜 网友: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第24轮,尤文图斯3-0完胜弗洛西诺内,C罗传射建功。根据《露天看台》的统计,本赛季到现在C罗已经完成了19球8助攻,而巴萨的梅西21球10助攻,目前领跑五大联赛进球+助攻榜。对此,网友称:“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C罗已经连续3场传射建功,梅西上轮联赛面对毕尔巴鄂哑火,但是他依旧可以凭借之前的发挥占据西甲的射手榜和助攻榜头名。目前西甲战罢23轮,巴萨6分优势领跑,按照西甲官方统计,梅西完成21球10助攻。意甲尤文24轮21胜3平不败,领先第2名14分,C罗打进19球助攻8次。

梅西C罗领跑欧洲进球+助攻榜

自去年世界杯,梅西C罗败走俄罗斯,并且莫德里奇终结双骄对金球奖的10年垄断之后,很多人都在说梅西C罗的双骄时代已经落幕。然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欧洲五大联赛的进球+助攻榜,领跑的还是他们俩。落幕?不存在的!34岁的C罗和31岁(还未过32岁生日)的梅西继续着对足坛的统治,有网友就笑称:“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对于“助攻”的界定方式不同,著名数据网站《转会市场》对于他们二人的数据统计有些不同,梅西是21球12助攻,C罗是19球10助攻。

(刀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