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乒赛刘诗雯双线告捷 国乒输11场外战3人负日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国际乒联葡萄牙挑战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当天进行了单打前两轮的争夺,中国队10人在单打外战中被淘汰,1对混双也不敌外国对手。

其中张煜东男单第二轮0-4不敌日将宇田幸矢,女单第二轮吴洋晨3-4不敌加藤美优、陈熠苦3-4不敌日本削球手桥本帆乃香。男女单打头号种子林高远和刘诗雯双双晋级16强,他们也顺利通过了混双首轮比赛。

男单:国乒7将进16强 瑞典新星表现强势

今天是瑞典新星莫尔加德17岁生日,他在葡萄牙当地时间15日的比赛里,男单首轮4-3险胜巴西的埃里克,第二轮4-1战胜中国队球员孙闻,今日莫尔加德将在16强战中对阵赛会头号种子林高远。同处男单1/4区的国乒小将于何一,以1-4不敌意大利名将波波奇卡。

男单2/4区,曹巍首轮3-4不敌白俄罗斯的普拉托诺夫,徐瑛彬4-0胜巴拉圭的阿吉雷-马塞洛,随后男单第二轮徐瑛彬4-3险胜普拉托诺夫,他将在男单16强战中对阵奥地利的哈贝松。

男单3/4区梁靖崑首轮4-0胜俄罗斯的西多连科,第二轮4-0淘汰一名瑞典球员。王楚钦首轮4-1胜东道主球员席尔瓦-安德烈,第二轮4-0胜泰国的素帕纳特,王楚钦与梁靖崑会师16强战。

同区的赛林威首轮1-4不敌厄瓜多尔的米诺阿尔伯托,牛冠凯第一轮4-2力擒英格兰的金克霍尔。随后第二轮牛冠凯4-3险胜罗马尼亚的约内斯库,他将在16强战里对阵德国的邱党。

国乒在男单4/4区损失惨重,埃及一哥奥马尔第一轮4-3战胜中国队的向鹏,第二轮又4-2击败中国队的徐海东。张煜东首轮4-2胜“国乒女婿”、奥地利的菲格尔,但第二轮0-4不敌日本球员宇田幸矢。

刘夜泊首轮4-0胜俄罗斯的利文索夫,第二轮4-2淘汰日本队的戸上隼輔。目前林高远和刘夜泊,分别独守男单1/4区以及男单4/4区。

女单:国乒兵力损失一半 16强两场中日PK

女单前两轮,中国队5人被淘汰出局,吴洋晨输给日本的加藤美优,陈熠不敌日本的桥本帆乃香,张缤月输给俄罗斯的诺斯科娃。黄頴琦和郭雨涵则分别在内战中输给了队友胡丽梅、范思琪,无缘下一轮。

女单16强战中日各有5人,其中刘诗雯将对阵早田希娜,范思琦将与佐藤瞳交锋。

赛会头号种子刘诗雯,首战4-0胜印度的马杜里卡,第二轮她4-0完胜葡萄牙的邵洁妮。日本队名将早田希娜,首轮4-0战胜一名德国球员,第二轮在对阵奥地利的刘佳的时候收到对方的退赛大礼,女单16强刘诗雯将对阵早田希娜。

同在女单1/4区的张缤月,首轮1-4输给俄罗斯的诺斯科娃。

胡丽梅在女单2/4区,她首轮4-3险胜德国的单晓娜,第二轮4-0战胜队友黄頴琦。蒯曼首轮4-0胜匈牙利的马达拉斯,第二轮4-2胜荷兰的厄尔兰德,16强战蒯曼将与队友胡丽梅交手。

李佳原进入女单3/4区,她首轮4-0胜俄罗斯的沃罗波娃,第二轮4-2战胜日本的成本绫海。吴洋晨首轮4-0胜捷克的塞乔瓦,第二轮3-4不敌日本的加藤美优。

女单4/4区,陈熠首轮4-0胜俄罗斯的泰拉科娃,第二轮3-4不敌日本削球手桥本帆乃香。范思琦首轮4-0胜波兰的“乒坛维纳斯”帕梯卡-娜塔莉亚,郭雨涵第一轮4-1淘汰巴西的高桥-布鲁纳。女单第二轮,范思琦4-2胜队友郭雨涵。

男双首轮,林高远/梁靖崑3-2险胜中国台湾组合,曹巍/徐瑛彬横扫印度对手。女双首轮,国乒仅有的一对组合杨蕙菁/范思琦3-1战胜美国对手晋级。

混双方面,世界冠军林高远和刘诗雯的混双组合两战全胜,他们半决赛将对阵一对匈牙利组合。王楚钦/杨蕙菁第二轮2-3输给一对斯洛伐克对手。

男单U-21比赛,向鹏、刘夜泊将在半决赛相遇。女单U-21比赛,吴洋晨、范思琪将分别与罗马尼亚的迪亚科努和日本的相马梦乃争夺决赛资格。(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