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NG双人组:Uzi比赛中慢慢找状态 胜利的关键是对方太激进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2019英雄LPL春季赛,RNG主场对阵VG以2-0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迎来两连胜。终于在年后回归赛场的Uzi(简自豪)在采访中表示:“回到赛场上很开心,现在在慢慢找回比赛的状态,因为也是有一段时间没有打比赛了。”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卡萨两次果断的Gank奠定了比赛的前期节奏,随后更是通过抱团入侵打出连锁反应。尽管RNG由于阵容的不足难以先发制人,在双方僵持了一定时间后,在被动局面中迅速反应截断VG的主动突进,并打出一波零换四先下一城。

在前期的一波碰撞中,Uzi所使用的卢锡安在对方下路双人组和打野的围攻中仍然丝血逃生,Uzi对当时自己的心情描述道:“就是运气好,其实死了也无所谓,结果突然发现自己没死,就感到很开心。”而Ming(史森明/小明)在年后的第一场比赛中选择了非常规辅助的加里奥,“因为我最近有在研究新英雄,而且也有很多其他的赛区在用这些英雄,今天在比赛中拿出来了,感觉效果不错。”小明回应道。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RNG的牧魂人在上路形成压制,中野联动的几波起势也为队伍打开局面,而牧魂人单带的难点也使得VG掉以轻心,趁VG对大龙动手时,uzi当机立断配合AmazingJ(石伟豪)在下路一路横扫直上,成功撕碎对方水晶,拿到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当时看到对面的英雄都在我们的视野中,而且牧魂人推塔很快,我们觉得下路可以推一下。对面打龙打的有点上头,没有及时回城,可能他们没有想到我们能够一波偷掉吧。”Uzi解释道。

可以说牧魂人在本局比赛中功不可没,也是本局比赛RNG出奇制胜的法宝。对于选择牧魂人的原因,小明说道:“AJ比较喜欢玩牧魂人,我们也是因为他对这个英雄比较自信,所以才在比赛中选出来,同时他玩的还比较骚,在比赛过程中说了很多话。”

在比赛前的MV中Karsa(洪浩轩/卡萨)说道:“有小狗在,就会非常安心。”年后回归战场的Uzi也成为了RNG一份胜利的保证,其中第一局的“卖狗战术”也让VG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感觉自己在比赛中没什么作用,大家一起进步就好。”Uzi谦虚的说道。

春节刚刚结束,年纪较小的选手小明和卡萨也收到了家人们的压岁红包,小明透露称卡萨有些放不开,而自己比较不要脸一点,所以拿的红包比卡萨拿的相对较多。RNG紧接着将会对阵老对手EDG,而对于下一场的比赛,Uzi表示:“后天就要碰面了,希望我们可以赢。”小明也笑着说道:“下手轻点,别太重了。”

最后,Uzi对粉丝表达了自己诚挚的感谢:”特别感谢一直支持我和我们战队的粉丝,还有到现场看比赛的粉丝,谢谢你们一直的支持,谢谢你们。“而小明也对粉丝们贴心的说道:“天气比较冷,到现场看比赛的粉丝们大家注意保暖。”

(文/杨雪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