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冉莹颖自曝怀第三胎 称是给邹市明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据媒体透露冉莹颖出席上海自家拳馆活动时自曝怀有身孕。已经怀上三胎的冉莹颖穿着全黑运动装,穿宽松卫衣遮着孕肚,笑称这是送给老公邹市明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邹市明和冉莹颖相识于2006年,五年后两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随后两个儿子相继出生,一家四口的生活非常幸福。名校毕业的冉莹颖曾是央视证券资讯频道的主持人,结识邹市明后,她的生活彻底改变。

特别是丈夫转为职业拳击手之后,冉莹颖也肩负起了邹市明经纪人的重要角色,为他打理场外事务,照顾他的衣食住行,是邹市明不断取得优异成绩背后的保障。

冉莹颖怀第三胎的消息,此前就在网络中有传出过。几天前,冉莹颖与邹市明出现在机场,但她并没有直接走金属安检门,而是申请人工检查,邹市明则从金属门检测通道通过。这难免让人怀疑,冉莹颖是为了避免胎儿受到辐射的影响。

昨天(2月14日),冉莹颖现身上海自家拳馆参加活动,面对镜头比起了拳击的手势,看上去有模有样。面对怀孕的传闻,冉莹颖也是十分腼腆地回应道:“这是送给老公的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这一番话也是证实冉莹颖的确已经怀孕,不过至于是男孩还是女孩,冉莹颖并没有做出正面回应。

从体形看,冉莹颖已经有些发福。除了体形的变化。在现场,冉莹颖摆出一个打拳的动作,上身穿着一件卫衣,下身穿着黑色的紧身裤子,脚上穿着平底的运动鞋。冉莹颖笑起来已经有些娃娃脸,只是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还保持如此年轻的状态,也算实属不易。

由于前两胎都是儿子,邹市明一直想要一个女儿。2017年冉莹颖在参加节目就透露过,邹市明想要一个女儿继承父业。邹市明的大儿子邹明轩2011年6月在中国香港出生,小儿子邹明皓2013年在美国出生。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