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吃下这波狗粮!梅西夫妻情人节秀恩爱深情表白:我们的爱是永恒的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在当今足坛,梅西是最顾家最宠妻的超级巨星之一。在情人节当天,梅西和妻子安东内拉大秀恩爱,两人在Ins上对彼此深情表白。

安东内拉发出两人拥抱照片向梅西示爱

安东内拉先对梅西表态,她发了两人的拥抱照片。梅西搂住安东内拉背部,安东内拉则保住了梅西的脖子。“我们的爱是永恒的,我爱你!”安东内拉向梅西示爱。

不久之后,梅西进行了回应,他也发了一张两人合影。安东内拉坐在梅西怀中,梅西双手抱着安东内拉的腹部,安东内拉亲吻着梅西的脸颊。“情人节快乐,我爱你!”梅西也对安东内拉表白。

梅西发合影进行表白回应

梅西和安东内拉,堪称当今足坛的一对神仙眷侣。这两人在阿根廷青梅竹马,尽管梅西在13岁时就去了巴塞罗那,但从没有忘记安东内拉。在2017年6月30日,梅西在30岁生日当天迎娶安东内拉。如今两人已经有了三个儿子,分别是蒂亚戈、马特奥和西罗。梅西早就明确指出,他和安东内拉都期待着下一个孩子是小公主。(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