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帅表示梅西状态极佳没有问题 后防铁闸何时复出尚未可知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近日,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采访,他向媒体表示梅西近期的状态非常之好;而关于乌姆蒂蒂,巴帅承认他也不知道这位后防大闸何时会回归。

巴尔韦德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

在上轮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被毕尔巴鄂竞技逼平,近两轮联赛皆未能取胜,反观身后的皇马已经追赶上来,距离巴萨仅有6分的差距。在上上轮联赛中梅西受伤,国王杯世纪大战替补出场发挥平平,对阵毕尔巴鄂一役阿根廷球王重返首发阵容,依然未打出较高水准,许多媒体纷纷对梅西的状态提出了质疑。不过,巴尔韦德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没有问题,他在今天的训练中展现出了极佳的状态,表现得非常出众,总而言之,他就是很棒。”

巴帅表示梅西的状态很出色

此前有报道称,巴萨中卫乌姆蒂蒂在休息日进行了单独的恢复性训练,球员本人非常渴望能够在本周末的联赛中复出。对此,巴帅表示:“这是一个不同的情况,我们需要看到他恢复的程度和身体现状,进行多方面综合考虑,一步一步地进行下去,目前我还不能确定他具体何时会复出。”

乌姆蒂蒂何时复出还有待考量

在昨天凌晨皇马与阿贾克斯欧冠比赛中塔利亚菲科打入一球却被VAR取消,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对于这个判罚,巴帅笑称:“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一个进球,我只知道裁判在观看VAR后把这个球吹掉了,仅此而已。我不关心皇马或者其他球队,我只关注于我们自己。”

大罗将会到场观看本轮联赛

本周末巴萨将坐镇诺坎普迎战巴拉多利德,据悉此前在巴萨效力过一个赛季的传奇大罗将以巴拉多利德主席的身份到场观看比赛。梅西能否找回射门靴走出近两场的低迷,乌姆蒂蒂能否时隔三个月后复出,巴萨众将在传奇面前会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