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赛冷门迭报奥沙利文塞尔比出局 泰国选手轰147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8-2019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火箭”奥沙利文爆冷2-4不敌瑞士天才尤森巴赫,泰国选手桑坎姆轰出生涯首杆147,也是本届赛事继罗伯逊后的第二杆满分。

其他比赛中,希金斯4-3绝杀利索夫斯基,宾汉姆连续三局破百4-2胜威廉姆斯,罗伯逊零封乔治乌进八强,塞尔比丢赛点3-4遭瓦菲逆转淘汰。

奥沙利文爆冷出局

“火箭”奥沙利文是本届威尔士赛头号夺冠热门,前两轮没有遭遇太大挑战连胜林彬锋和袁思俊,在第三轮中对手则是瑞士天才尤森巴赫。比赛一上来奥沙利文保持了不错的手感,首局完成单杆118分破百。

第二局中尤森巴赫抓住奥沙利文围球失误,单杆70分一杆制胜来到1-1平。第三局两人展开对攻大战,尤森巴赫单杆连得52分,奥沙利文凭借一杆63分拿下这局,2-1再度领先。

此后比赛中奥沙利文手感全无,尤森巴赫90-0拿下第四局追平比分后,第五局中单杆57分拿下3-2率先来到赛点,随后第六局中尤森巴赫62-35超分胜出,总分4-2爆冷将奥沙利文淘汰出局。

官方第149杆147诞生 塞尔比出局

塞尔比在第三轮中遭遇泰国选手桑坎姆,比赛首局塞尔比打出单杆107分破百,第二局桑坎姆打出高水平,轰出职业生涯首杆147满分,也是继首轮罗伯逊后本届赛事第二杆满分,官方统计下第149杆,两人将平分1万5千镑奖金。

轰出满分杆后桑坎姆没能继续好手感,塞尔比随后打出1杆破百1杆50+,最终4-1胜出晋级。

一日双赛下塞尔比在第四轮中对手是伊朗选手瓦菲,首局两人缠斗到彩球阶段瓦菲惊险获胜,第二局塞尔比打出单杆135分大号破百,此后第三局塞尔比完成单局逆转2-1反超比分,第四局瓦菲连得52分拿下2-2平。

关键第五局瓦菲上手连得56分后打丢底袋黑球,塞尔比清台完成逆转3-2率先来到赛点,瓦菲挽救赛点来到3-3平。决胜局中,塞尔比顶住压力防守逼迫对手失误,两度上手没能取得超分,瓦菲随后上手围球,一杆打到粉球完成逆转好戏,4-3爆冷淘汰塞尔比晋级八强。

希金斯绝杀进8强

“巫师”希金斯是本届赛事卫冕冠军,本届赛事迎来状态回升,在第四轮中遭遇利索夫斯基,两人上赛季世锦赛第二轮曾经相遇,当时希金斯取得一场13-1的大胜。

比赛一上来就进入到对攻大战,前两局两人各自完成一杆破百,希金斯拿下第三局后,第四局利索夫斯基再轰破百来到2-2平。希金斯胜出第五局拿到赛点,利索夫斯基挽救赛点3-3平。

决胜局中利索夫斯基压力下连得40分失误,希金斯完成一杆71分超分制胜,总分4-3绝杀挺进八强。

赵心童单杆破百进8强

中国小将赵心童在第三轮面对本赛季欧洲大师赛冠军吉米罗伯逊,赵心童完成1杆130+大号破百,4-2胜出晋级。

在第四轮中赵心童遭遇淘汰了奥沙利文的尤森巴赫,比赛中赵心童继续神勇表现,首局轰出单杆破百,最终完成1杆破百3杆50+,4-2淘汰尤森巴赫闯进八强,下轮对手将是宾汉姆。

其他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安达没能继续前进,在第三轮中2-4不敌斯莱塞遭淘汰,名将霍金斯2-4不敌乔治乌出局,第四轮中罗伯逊完成3杆60+后零封乔治乌晋级。

宾汉姆连续三局轰出破百,4-2淘汰罗比威廉姆斯晋级,马福林4-2击败斯莱瑟,唐纳森4-2淘汰布恩斯。(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