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考虑进一步处罚伊卡尔迪 二弟:闭嘴装傻比回击强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伊卡尔迪被国际米兰剥夺队长袖标一事有愈演愈烈之势,从事后阿根廷人的回应看,球员和俱乐部的裂痕在加大。

伊卡尔迪情人节秀恩爱

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因为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在接受采访时口无遮拦,除了为自己丈夫续约加薪打造声势发表不当言论外,还攻击了俱乐部队友,这让国米高层大为光火。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国米曾希望伊卡尔迪主动发声,表态妻子的言论与自己无关,但遭到了伊卡尔迪的拒绝。随后国米决定剥夺伊卡尔迪的队长袖标。

紧接着伊卡尔迪无缘欧联杯出征大名单,球员本人表示自己有伤,正在接受理疗。但主帅斯帕莱蒂以及俱乐部总监奥西里奥都表示是阿根廷人自己拒绝随队出征,同时还确认俱乐部正在进一步的评估是不是对伊卡尔迪进行“纳因格兰式”的停赛处罚。去年12月份,因为纳因格兰在训练中屡次迟到,国米做出了罚款10万欧元并内部禁赛的决定。

伊卡尔迪:闭嘴当傻瓜比张嘴回击更好

目前看伊卡尔迪并未因此而服软,除了情人节当天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妻子旺达秀恩爱、昭示两人情比金坚的图片外,还发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并且配上美国著名作家马克-吐温的名言“即使闭起嘴看起来像个傻瓜,也比开口让人家确认你是傻瓜来得强”。而旺达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选择爱的人,永远不会犯错。”

旺达:选择爱的人,永远不会犯错

剥夺队长一事无疑对伊卡尔迪的续约有着非常大的影响,俱乐部高层马洛塔、奥西里奥以及主帅斯帕莱蒂选择站在一起,不过俱乐部主席张康阳尚未对此事发声,伊卡尔迪在国米前途的最终走向还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文/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