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赛丁俊晖1-4负23岁小将无缘8强 将错失两大赛事

丁俊晖无缘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2018-2019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四轮的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遭遇23岁小将奥康纳。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依旧不佳,前三局连续错失上手被对手3-0领先拿到赛点,丁俊晖救一个赛点后,最终1-4不敌奥康纳被淘汰出局,无缘本届威尔士赛八强。

赛事焦点:

丁俊晖因早早被淘汰出局将无缘接下来进行的球员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由于丁俊晖已经确定不参加单局限时赛和印度赛,他再度出战将是中国公开赛,战绩不佳加上缺席大量赛事,丁俊晖排名恐将迎来暴跌,因其低迷的状态,世锦赛夺冠也恐再成空谈。

比赛回顾:

进入到2019年后丁俊晖状态一度有着回升的势头,大师赛连胜利索夫斯基和布雷切尔闯进四强,德国赛赛季首次晋级排名赛八强,但大奖赛则是第二轮被吉尔伯特零封。本站威尔士赛丁俊晖前三轮跌跌撞撞连续击败托滕、莱恩斯和乔佩里,这个比赛日在一日双赛下第四轮遭遇小将奥康纳,后者第二轮曾爆冷淘汰威尔逊,闯进第三轮追平个人排名赛最佳战绩,本场也是两人首次交手。

首局比赛中,奥康纳开局阶段两度通过长台拼进,拿下10分后叫位失误中断。奥康纳随后长台失误漏中袋,丁俊晖首杆围球也仅仅得到13分,斗防守中奥康纳进攻底袋失误红球停袋口,丁俊晖上手49-10后打丢底袋红球。奥康纳迎来逆转的机会,围球打到咖啡球后出现简单失误,此后两人在咖啡球上展开争夺,奥康纳安全球逼迫丁俊晖解球失误,随后上手翻进最后黑球后清台逆转拿下首局,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奥康纳安全球失误直接送出底袋机会,丁俊晖迎来上手的绝佳局面,围球中单杆连得38分后,丁俊晖简单的轻推中袋红球出现失误没能打进。奥康纳随后围球打出高水平,上手单杆80+完成清台再胜一局,总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奥康纳继续保持惊人的长台准度,长台拼进上手围球,连得35分后K红球堆失误后拼中袋没能打进。丁俊晖手感欠佳,拼进红球后没能叫位到彩球,此后奥康纳一度摔袋再送机会,丁俊晖打进袋口红球依旧没能叫位到彩球。奥康纳随后长台再度拼进,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3-0领先率先拿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中,奥康纳进攻失误漏出中袋机会,丁俊晖绝佳上手机会但围球手感依旧不佳,连得33分后底袋黑球没能打进。奥康纳迎来锁定整场比赛胜局的机会,连得6分后简单的中袋红球没能打进,丁俊晖幸运的再度获得机会,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1-3落后。

第五局比赛中,奥康纳长台打进红球上手,34-0后底袋出现失误,丁俊晖追分拿下6分半台打丢底袋红球,此后奥康纳第二次失误送出机会,丁俊晖围球21-39后打丢黑球。奥康纳随后建立起超分优势,丁俊晖追分蓝球上尝试斯诺克,奥康纳解球运气爆棚形成反做,丁俊晖随后没能解到丢掉这局,最终丁俊晖1-4不敌奥康纳,无缘本届威尔士赛八强。(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