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和东京FC达原则性协议 日本梅西今夏加盟

久保建英将回归巴萨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已经和东京FC达成了原则性协议,今年夏天年满18岁的日本新星久保建英将会回归巴萨。

久保建英2001年6月4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司职前锋,2011年8月,年仅10岁的他在家人的陪同下远赴西班牙,正式成为了巴萨青训营中的一员,技术出色的他有着日本“梅西”美誉。

不过在2015年,由于国际足联的未成年人注册相关规定,当时久保建英被禁止代表巴萨U14梯队参加比赛,他不得不回国加盟东京FC。英超的曼联、阿森纳等豪门俱乐部都曾经对久保建英感兴趣,但巴萨一直很自信这名日本天才会重返巴萨。

今年6月,久保建英就将年满18岁,巴萨已经和东京FC以及久保建英的家人达成协议,久保建英将会重返巴萨,而且很有可能直接进入巴萨B队。久保建英在东京FC以及租借横滨水手期间都有过不错的表现,而且还在U20世青赛上有上佳发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