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C罗去尤文不算“挑战” 他加盟了世界顶级俱乐部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曾经在尤文、米兰、国米等意甲豪门效力过的伊布拉希莫维奇近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谈论了去年夏天C罗加盟尤文的转会,在伊布看来,C罗的转会本身是很棒的签约,但是他选择尤文作为新东家没有挑战性。

伊布称C罗的转会不算“挑战”

在上个月,有不少媒体都转发了伊布拉希莫维奇对于C罗加盟尤文的评价,按照西方媒体的报道,伊布称C罗加盟尤文根本算不上挑战,如果他真的想要挑战,为什么不去加盟一个次级联赛俱乐部率队夺冠升级。这番言论后来被辟谣,不过伊布对C罗的转会还是有观点要发表的。

最近伊布接受了美国媒体DAZN的采访,在采访中,伊布表示他从来没有贬低C罗转会尤文这笔交易的意思,他只是认为C罗选择转会尤文图斯并不会面临什么挑战。

伊布在采访中说道:“我从没说过C罗的转会不好。我只是说加盟尤文图斯算不上什么挑战,加盟世界最佳俱乐部之一称不上挑战。或许这取决于你怎么看待‘挑战’二字。对我来说,挑战就是加盟一支球队带他们走的更远。这才算得上是挑战。无论如何,这笔签约本身都是很棒的。正是C罗的到来,让我视作第二故乡的意大利联赛有了进一步的发展。”

伊布也曾效力过尤文图斯

伊布还被问到了对今年欧冠冠军的预测,伊布说:“今年很多球队都有机会,并没有哪支球队比其他队强很多。或许我的老东家中的一支球队会赢得冠军:巴黎圣日耳曼、曼联、尤文或巴萨。很遗憾的是,国米已经被淘汰了,而AC米兰没有参加今年欧冠。所以我只能希望我的四支老东家中会诞生今年的欧冠冠军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