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战前发生悲剧!意西球迷集体斗殴并动刀 四人入院两人伤势严重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四晚间,拉齐奥将在欧联杯中主场对阵塞维利亚。这两支球队的极端球迷,周三晚间在罗马城进行了一场集体大斗殴。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称,共有4人因为刀伤入院,其中两人伤情较为严重。

两支球队的极端球迷进行了集体斗殴并动了刀子

目击者指出,这一事件发生在一家酒吧内,是有组织的团队械斗。“原本一切都很平静,但就在晚上21点时,我们听到了尖叫声和打破玻璃的噪音。我们面面相觑,看到一批蒙面人冲了进来,他们带着棒球棒、警棍和皮带,酒吧里人们四散奔跑。我吓坏了,我当时一直在喊救命。”目击者在接受《共和报》采访时说道。

警察赶到现场处理斗殴人员

在这次斗殴中,共有4人受了刀伤,这四人全都被送往了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两人伤情较重,另外两人伤情较轻。轻伤和重伤员均有一人是西班牙人,他们的伤口都在腿上。另外一名轻伤员是英国人,另一名重伤员是美国人。《米兰体育报》指出,这名美国人并不是两队球迷,他只是在酒吧内被意外卷入这次斗殴事件的。(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