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内部质疑巴帅不用博阿滕 西媒:买他属紧急交易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巴萨在冬窗引进了两位实力派替补博阿滕和穆里略,但主帅巴尔韦德却并不打算好好使用这两位强力替补。《世界体育报》评价了巴萨签下博阿滕和穆里略两笔交易,认为这是在巴萨处于紧急状况下做出的交易。

博阿滕转会到巴萨无用武之地

《马卡报》称:“巴萨签下博阿滕,可他连续5场比赛坐板凳没有比赛机会,巴萨内部质疑巴尔韦德因何不使用博阿滕,即便他曾有过一次先发出场的机会,但其发挥的作用也很小,因为没有进球并未引起主教练的注意。”自加盟以来,穆里略获得2次登场机会,博阿滕只有1次,穆里略甚至一度在3场比赛中连大名单都进不了。

巴尔韦德解释道:“这(引进博阿滕和穆里略)是个有风险的决定,但我认为自己必须接受它。”《马卡报》称,巴萨内部对巴尔韦德不使用博阿滕表示质疑,他们无法理解为何巴帅甚至连表现机会都不给博阿滕。在与塞维利亚的国王杯首回合一战,博阿滕先发打了63分钟,表现并不糟糕,但自那之后博阿滕再未亮相,即便梅西登贝莱都休战时也是。

在社交媒体上,博阿滕表现出乐观的态度,他与好友比达尔一起训练,和乌姆蒂蒂开玩笑,或许周末对垒巴拉多利德的联赛他会再次迎来机会。《世界体育报》点评:“巴萨引进博阿滕就是为苏亚雷斯找替补,然而签下他是一笔处于紧急状况下的交易,博阿滕只能在替补席等待机会了。”显然,巴萨对博阿滕的定位是轮换/替补前锋,而巴尔韦德对他的定位或许只是替补前锋,只要苏亚雷斯不受伤或轮换,博阿滕就别想登场了。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