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夜两点半 皇马入住酒店外响起鞭炮声!全酒店都遭殃了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三晚间,皇马将会在欧冠1/8决赛中客场对阵阿贾克斯。皇马提前一天奔赴阿姆斯特丹,但没能在周二晚上睡个好觉。据《阿斯报》报道称,部分阿贾克斯球迷周三凌晨在酒店多个区域内放起了鞭炮。

这一事件,发生于周三凌晨2点30分时。部分阿贾克斯球迷,在酒店多个区域燃放起了鞭炮。由于不清楚皇马球员们到底住在哪里,这些球迷选择干脆分散在在整个酒店中放鞭炮。酒店工作人员立刻报警,但直到凌晨4点时,工作人员才彻底解决问题。

《阿斯报》指出,在周三早餐时,这次事件成了皇马球员们的谈资笑料。不过球员们也都承认,他们被鞭炮声吵得睡不好觉。职业球员需要充分的高质量睡眠,如果无法保证睡眠质量的话,皇马球员们的球场表现很可能会受到影响。

在一年前,这一幕就曾发生过。在欧冠1/8决赛第2回合中,皇马客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在比赛前夜,部分巴黎球迷在皇马下榻酒店外放起了鞭炮。尽管休息受到影响,但皇马仍然在客场2-1战胜巴黎圣日耳曼。在以5-2的总比分双杀对手之后,皇马昂首挺进欧冠八强。(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