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aps与Rekkles上榜福布斯欧洲30岁以下精英名单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福布斯欧洲昨天天公布了30位30岁以下精英的榜单(30under30),在体育与游戏领域,G2创始人Carlos Rodriguez,G2 Caps和FNC Rekkles均上榜。福布斯的评选范围覆盖多个领域,并邀请领域内的专家学者进行评估,最终决定出30位上榜人员,可以说是非常权威、准确的评选了,也能直观看出各个领域中极具潜力的人才。

Carlos Rodriguez Founder,G2 Esports

FNC Rekkles

G2 Caps

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福布斯中文网也曾对中国的30岁以下的精英进行过评选,其中在游戏领域中,与英雄联盟有关的人物占到了1/6。而榜单中带有电竞选手标签登榜的选手,全部来自于英雄联盟赛事。RNG战队的UZI简自豪以及Mlxg刘世宇,EDG战队的田野Meiko,都榜上有名。还包括前职业选手,现转型主播的Misaya若风,及另一位主播Miss韩懿莹。

去年榜单放出后,三位上榜选手的俱乐部也出面发声,对福布斯中文网的肯定表示感谢,同时他们也表示,此后“还会继续奋进,传承电竞精神”。粉丝们为此很是感动,纷纷表示“不容易啊,希望职业选手能够被更多的认可”。

在昨天收到评选消息后,G2官方也转推表示祝贺:一位是从选手转型到CEO的LEC老将,另一位是参加了2018全球总决赛,也是2019LEC最年轻的选手,两位都是来自G2战队,对他们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福布斯的评选。

Fnatic官方也转推,并对Rekkles,Carlos以及Caps表示了祝贺,并评价他们的入选是值得的。

(文\li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