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最贵外援重返旧主获官宣 前射手或转战英冠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捷克劲旅布拉格斯巴达克官方宣布,俱乐部和河南建业就多奇卡尔的转会达成一致协议,这件建业队史最贵外援在解约后就将重返老东家效力。

建业最贵外援重返旧主

多奇卡尔是河南建业队史上最昂贵的外援,他的身价高达800万欧元以上,但是因为不适应中国的生活,多奇卡尔在建业没有站稳主力位置。去年冬季转会窗,多奇卡尔租借到了费城联合,租借费为200万欧元,结果他在美国大联盟表现极为出色,参加的31场比赛中,打进5球并有18次助攻,成为了助攻王。而在建业效力时,他出场23次打进4球。

在多奇卡尔的帮助下,费城联合也打进了季后赛,他获得了费城联合队内最有价值球员荣誉,入围了大联盟本赛季十佳引援。凭借字啊美国大联盟的出色发挥,多奇卡尔重新赢得了捷克国家队的征召。

费城联合希望能够买断费多奇卡尔,但建业要价太高。最终,布拉格斯巴达和建业就多奇卡尔的转会达成协议,多奇卡尔在和建业解约后就将重返老东家,他曾经在2013-2017年间效力于布拉格斯巴达。

另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冠球队伊普斯维奇想要签约前建业外援瓦兹-特。瓦兹-特上赛季在建业出场21次,打进11球,赛季结束后离队,现在是自由球员。伊普斯维奇本赛季在英冠联赛只赢了3场比赛,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保级形势严峻。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