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宗伟将在马来西亚超级赛复出 下月去台湾进行复诊检查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罹患鼻咽癌的大马羽毛球名将李宗伟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他计划于今年四月的马来西亚超级赛正式复出。不过,在参赛之前,李宗伟将在下月前往中国台湾进行复诊检查。

去年七月,李宗伟被查出患上鼻咽癌后,就再也没有参加各项比赛。后来,经过治疗,李宗伟恢复良好。

近来,李宗伟已经能够进行全面训练,包括每周三次在健身房进行体能训练,以逐渐恢复状态。

马来西亚羽毛球队总教练黄综翰表示,只有李宗伟本人更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因此,他会让李宗伟决定自己的训练强度。

黄综翰表示,宗伟的全面训练将会按部就班去做,包括健身室、跑道、球场和技战术,一切都不能操之过急。

下月,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将打响,以李宗伟的恢复情况肯定无法参赛。今年四月的马来西亚超级赛,李宗伟有望正式复出。目前,大马羽总已经确定决定为他报名。

但是,李宗伟能否顺利参赛还需要听从医生建议。下月,他将前往中国台湾进行最后一次康复检查。

作为卫冕冠军,李宗伟曾经12次夺得大马超级赛男单冠军。去年男单决赛中,他战胜日本名将桃田贤斗夺冠。

大马羽球超级赛将于今年4月2日至7日举行,总奖金70万美元(约284万令吉)。(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