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或用转会费加罗梅罗换伊哈洛 俱乐部:确实在接触

腾讯体育2月12日上海(文/李旭)一张亚泰前锋伊哈洛今天抵达上海虹桥机场,与申花青训总监严翔同框的照片被曝出,申花俱乐部向腾讯体育确认正在与伊哈洛接触,但一切尚未尘埃落定。

伊哈洛将加盟申花?

上赛季结束后,申花要引进一名强力前锋并不是秘密。尤其在登巴巴合同到期离开后,这一需要变得更加迫切。而随着亚泰的降级,伊哈洛留在长春征战中甲的可能性非常小。

在这次转会中,申花新帅弗洛雷斯的意愿十分强烈,西班牙人正是伊哈洛在沃特福德时期的恩师。作为2015/16赛季的英超升班马,沃特福德在弗洛雷斯的带领下,最终排名第13位,足总杯还杀入了半决赛,主力前锋伊哈洛狂轰16球加5次助攻。显然,弗洛雷斯掌握着伊哈洛的说明书。

“伊哈洛本人和其经纪人到上海,之后会和俱乐部进一步沟通。目前为止一切还未有定论,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申花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据悉,除了转会费,申花也愿意用上赛季引进的外援罗梅罗作为筹码,这对于亚泰的前场攻击线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申花之后,包括大连在内的几家俱乐部也向中超银靴抛出了橄榄枝。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