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曝莫德斯特已获得FIFA出场许可 即将迎来德乙首秀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德国科隆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此前为莫德斯特的出场权向FIFA国际足联递交了申请书,希望可以让莫德斯特拥有联赛出场权。在经历了大概一周的程序之后,北京时间今天,德国《图片报》报道,FIFA已经批准了科隆俱乐部这一出场申请,莫德斯特即将迎来首秀。

在2018年8月,莫德斯特单方面离开天津并宣称与当时的天津权健俱乐部的合同是无效的,此后,莫德斯特在11月 18日与德乙的科隆俱乐部签订合同直到2023年。根据德转的记录,当时莫德斯特是以自由身加盟科隆的。此后,天津权健俱乐部发出声明,明确表示莫德斯特日擅自离队,同时表示天津权健俱乐部将会积极应诉,并提醒科隆注意其可能与球员发生连带关系,需要共同承担违约责任。当时,权健俱乐部表示已经做好进一步的准备,直至在国际体育仲裁院针对莫德斯特和科隆俱乐部提起有关法律程序。

此后天津权健跟莫德斯特的拉锯战一直在进行,莫德斯特也一直无法为科隆出战。今年一月份,科隆总经理亲自来到了天津,来处理莫德斯特与天津天海(天津权健)的纠纷。最终,双方仍未达成和解,所以双方可能需要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调解纠纷。但对于科隆俱乐部来说,当务之急,是要让莫德斯特在本月月底之前获得参赛许可。因此科隆总经理决定向FIFA递交莫德斯特的参赛许可。希望能够尽快被批准通过。

拿到出场许可证的莫德斯特有可能在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1:30登场亮相,届时科隆将在德乙第22轮中客场挑战帕德博恩,离开绿茵场半年之久得莫德斯特有望迎来转会科隆后的首秀。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